19 May 2016

下午茶的好去处 永平大胡子面包小食



今天的美食文章来到了很多著名美食的小镇---永平

当我来到这里刚好是下午的时间~那就和大伙去limteh吧~

今天的这间大胡子面包小食很特别噢~售卖的是特色大马小食~
里头的环境更是很有独特噢~
..
..
呵呵~你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呀??




这里头摆放着很多闹钟以及艺术品全都是老板的私人收藏品噢~
这可不是我乱乱说的,是有报纸为证噢~

桌子和椅子全都是高脚的~感觉是不是很好~除了边和朋友喝下午茶还可以一边欣赏艺术品呢~

(PS:照片中穿着橘白色衣服顶着黑胡子的正是老板本人--大胡子)



站在门口你就会看见一个橱柜里摆放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糕点~
再来旁边还有个包炉里头有包点和红龟糕(Ang Ku Kuih)~

记得,这里是一自助的方式噢~当你挑选好糕点后就可以直接拿到里头了~



首先要介绍的这个美食就是我们时常都在吃的Kaya牛油烤面包噢~

这边的Kaya牛油面包比我们平时吃的大片许多~

看着那薄薄的面包里头放着厚厚的Kaya都快从边边留出来了呀~

面包里头的Kaya和以往见到的不一样,是Pandan口味的Kaya~
Pandan Kaya搭配牛油绝对让你吃到满嘴满手都是(哈哈)

这里的招牌就是这几个噢~咖哩角,Kaya角,芋头糕和烧包


咖哩角是每个来到这里的顾客都必点的噢~
里头有鸡肉块,马铃薯和四分之一的水煮蛋,看起来是不是很多料啊?

当你咬下时可以感受满满的料之外还可以咬到整块整块的马铃薯~
哈哈,看来老板下料不吝啬哟~

接着,就是烧包和炸芋头糕

烧包的皮会厚厚也不会有粉皮味,里头的叉烧料方面也是很够味的哦~
但唯一不好的是不够热。

炸芋头糕的话呢~我个人还蛮失望的,不是不好吃噢~
芋头糕很软很幼,就是少了点芋头的口感~


接着就是来到这里令我满意外的一样,
面包夹着肉干
是不是很特别阿?这应该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吧~

薄薄的一片肉干配上软软的面包吃起来非常的塔噢~
感觉像是小时妈妈准备给我带去学校的午餐噢~


最后这个可是我个人非常推荐的哦~Milo沙冰
当你在order时店员会询问你是要冰块还是要沙冰的,
这可是我来这间店的好奇之一噢

因为在永平一杯Milo竟然要卖到RM6,
当我听到时非常的好奇到底里头会有什么特别呢~

当店员摆上来时,我二话不说的就拿起来喝了,
喝进口里真的会不想要停口了。

Milo的味道很浓郁但却不会甜
让我感觉不像喝Milo而是在喝巧克力饮料噢~

哈哈看来我没有来错了噢~这里的食物很不错饮料也很好喝~
老板真的很舍得下料~

最后我个人觉得不是老板把东西给卖贵了,
而是你想要吃怎样的东西就是怎样的价钱噢~


大胡子面包小食
地址:230,Jalan Besar,Yong Peng,Johor.
营业时间下午1点到晚上8点
电话号码:0166907920


更多资讯请留守: Eat Drink Kaki 美食好介绍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